PORTFOLIO

工程實績
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互助營造成立已逾半世紀,從台灣光復之初至現今十倍速的時代,完成的代表作品橫跨各大產業。
從六十年代,承攬高雄圓山大飯店及飛利浦竹北廠,奠定公司發展的關鍵開始,互助承攬的工程愈趨多元化,主要有工業廠房、辦公大樓與公共建築三大類。
八十年代,隨著高科技產業的蓬勃發展,互助投身於高科技廠房的興建,同時期亦從辦公大樓的興建經驗,開始邁向超高層建築,如高雄世貿聯合國五十層大樓,這是台灣營造業承攬超高層的重要里程碑。而國建六年計劃在八十年代亦開始推動,互助參與了台北捷運淡水線及新店線等多項公共工程。
九十年代,除了延續興建高科技廠房、高級辦公大樓及住宅大樓,同時參與了世界最大的BOT高鐵公共工程,包括C210/C215土建標、S215桃園青埔車站標及T200軌道標等,加入國際性工程的建設行列,從品質、速度和服務中創造唯一,得到業主的讚賞與肯定。
民國九十五年更一舉奪下「2009高雄世運會主場館統包工程」。互助以超強的營建實力,整合設計並克服高難度的施工技術,以25個月超短的施工工期如期如質完工。「2009高雄世運會主場館」是台灣第一座透過國際競圖而「完工」的統包工程,透過本案的執行及細節掌握的經驗累積,互助團隊不僅向國際化的進程邁進了一大步,對於未來的工程,不僅在設計理念、時程及品質的掌控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外,對於整合設計與施工,發揮統包工程效益的能力亦大為提升。

瀏覽各類工程實績

FUTSU CITY

互助之城

圖中巍巍矗立之各式各樣建築物,是互助營造創立七十年來所完成的作品中之經典傑作,我們將長久用心耕耘這塊土地的傲人成就,構築了三座品質與美學兼具的「互助之城」,城內每一棟建築物物,都代表著互助人所蘊育的心血與榮譽。

futsucity-1

互助之城 I
1949~1999互助營造精華代表作

futsucity-2

互助之城 II
2000~2009互助營造精華代表作

futsucity-3

互助之城 III
2010~2019互助營造精華代表作